【瑟莱】光垂(4)(END)

*易修罗《契子》背景设定,有我流改动,算是未来星际吧……虽然其实我写得像迷之校园傻黄甜_(:зゝ∠)_

*非血缘,四岁年龄差的学长学弟www

@staRember 灰灰生日快乐!这篇文竟然是灰灰去年生日的时候开的……上次更新是2月,简直是季更文【你走】

*前文(1-3)   本章短更结局收尾



“所以你紊乱期已经过了?”阿拉贡把自己盘子里最后一块肉叉进嘴里,问他。

“唔……还没有。”莱戈拉斯咽下口中食物含糊回答。

“那你还有闲心跟我们两个雏态吃午饭?”金雳放下杯子接着问。

刚结成契约的契子对契主有着很强的依赖性,因为灵魂的残缺需要伴侣在侧作为补足,而契主则会受到激素影响,有着很强的占有欲和领地意识。

“我可不想跟瑟兰迪尔打一架,我可还没结契呢。”阿拉贡加上一句。

“所以我会在他过来之前先回去,”莱戈拉斯回答他,“你也得抓紧时间,阿拉贡。”

“我们向校医院提了申请,”阿拉贡挥手和他告别,“你们这样大胆的情侣还是很少见的。”

 

契约结成之后发生了很多变化,的确正如传言或者书上所说,是种脱胎换骨的过程。

他的眼睛比以前变深了不少,像是逐渐深沉的海洋,这是契子的象征,意味着他延续生命的半片灵魂来源于自己的另一半。同样发生变化的是瑟兰迪尔的眼睛,呈现出像是冰层般的浅蓝色。

在这些变化发生的同时,他们也在从雏态飞快地生长为成年体态——他以前和阿拉贡差不多高,现在都快能俯视他了。不过瑟兰迪尔长得更快,从比他高了几厘米到现在几乎高他半个头,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这样的感受在某天晨起穿衣服时被莱戈拉斯提了出来,说话时瑟兰迪尔还赤裸着上半身,披散的金发下是分明的肌肉线条和忘记什么时候留下的抓痕。

“我挺满意这样的。”

当然是他所满意的,因为在结契之后,契子的发育会潜移默化地受到契主的影响,莱戈拉斯身上所呈现的变化都来自他的意愿。不过比起说契约和荷尔蒙的作用将他变得贴近瑟兰迪尔的想象,倒不如说他原本就是对方想要的伴侣模样——他们只是在一同进入成年期,一切都只是在将他们变得更加完美和契合。

 

“你在写什么?”

“稍微列一下复习计划……御天的入学考试有些和我们学院不太一样。”莱戈拉斯埋头在光屏上记录。

“现在好像有个现成的解说在你面前,考不考虑下?”

“当然考虑,不付报酬只收白工,”莱戈拉斯翻到下一页,“不过你是不是也有要补的入学测试?”

“转系的测试需要补,还有些考试得我们一起考,比如心灵感应、协同作战之类的。”瑟兰迪尔伸手,点在光屏上指给他看。

“那就一起加油吧,Thran。”

 

 ——END——

*好歹是又平了一个坑……虽然其实有不少梗还没写到_(:зゝ∠)_星陨的话,希望明年我能有心力填吧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