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莱】 发现室友的百分百匹配对象是他爹怎么办?(番外)

——论坛体的番外,色气有(?),偷跑写了的一小段,希望没OOC

——我是不是该起床删【。】


“my greenleaf,”瑟兰迪尔倾身过来,微热的掌覆盖住他手背,唇边吐息擦过他耳畔,“要是我说……塔里建议我越早结合越好……你打算怎么办?”


他满意地看到了莱戈拉斯那红透的耳尖,和眼底些许羞赧。


在一刻钟的沉默和思索之后,莱戈拉斯反手握住他,与他十指相扣,眼中眸光已是坚毅:“我一直都是你的。”


虽说瑟兰迪尔的话语中半是调笑半是不分明的急切,更猜不透对方究竟是认真询问还是玩笑般的挑逗,但他在表明心意之前就早已下定了决心——比起他们的感情他更担心瑟兰迪尔那在向导中全然算不上健康的身体,他并不愿意看着他这样拖下去。


而且或迟或早,他们也将要这样在一起。


“即使是今晚?”瑟兰迪尔并不打算放过他。


莱戈拉斯握着他的手,站起身来慢慢走到他身边。


瑟兰迪尔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回答他的是个落在唇边的亲吻。


“跟我来。”


评论(9)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