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莱】发现室友的百分百匹配对象是他爹怎么办?(1)

——未来AU,哨向梗论坛体,向导大王X哨兵叶子【是的你没看错,向导攻!LO主是个向导攻狂魔!【你

——官配AA存在感强,ooc有,头一次写论坛体_(:зゝ∠)_不好请见谅

——珍宝那篇最近终于把故事圆上了等几天我就更~

【求助】发现室友的百分百匹配对象是他爹怎么办?

1# 我只是想安静地铸好这把剑

RT,楼主昨天意外看到了室友的医疗报告(室友性别男),被这个结果震惊了。

2#

手刹!

3#

被标题震惊了进来马一下

4#

我知道像我这种认真回复想要帮LZ的人是抢不到沙发的_(:зゝ∠)_LZ能说一下详细情况吗?

5#

我对这个满是基佬的世界绝望了,怒出帖!

6# 我只是想安静地铸好这把剑

楼主和室友都是哨兵学校今年就要毕业的学生。昨天我去负责我们学校医疗检查的负责人家里,本来是想看自己和女朋友的匹配度,结果翻到他的就看了一眼。然后……[手动再见]

PS:5楼那位虽然出帖了但我得说异性恋还是有的比如我。

7#

匹配度百分之百的话那基本上是一见钟情级别,楼主你怎么能确定室友和他爹不是早就在一块了……

8#

对楼主ID很有兴趣的我是一只果子狸吗【重点错】为什么如今科技社会还有这种中世纪奇幻ID?【楼主是不是游戏粉考据党求个勾搭】

9#

楼上你的确是一只果子狸可以回动物园好好呆着

我只注意到了去负责人家……楼主似乎背景很厉害的样子Σ(⊙▽⊙"a

10#

只有我觉得楼主和负责人可能有一腿吗?(~ ̄▽ ̄)~什么为了能够打败情敌抱得楼主归修改报告之类的【卧槽我好像已经开始写大纲了】

11# 

楼上脑洞太大快去补,LZ都说了他是异性恋有女票啦放过人家吧。而且LZ说的重点不应该是他室友还不知道匹配度这件事吗?!

12# 我只是想安静地铸好这把剑

回复7#:室友他爹是出了名的单身向导,我上面说的负责人也是他主治医师经常说他没哨兵再撑下去迟早出事。

回复8#:我的ID是一个游戏梗,他们开玩笑取的

回复10#: ……你想多了,负责人是我未来岳父……

回复11#:他的确还不知道,不过很快了因为明天就会发医疗报告结果

在我被震惊到了之后负责人(也就是我岳父)说他没检测就知道是这个结果了,我问他打算怎么办他说顺其自然……可是我挺担心室友的,他人很好也很敬爱他爹,不知道他怎么过这个坎。

13# 

我为LZ和室友的深深友谊动容了。

14#

楼上你确定不是为LZ和室友的深深友♂谊动容了?

15#

没检测就知道结果……负责人是不是知道什么Σ( ° △ °|||)︴可能室友他爹本来就对室友有什么想法?

16# 请叫我真相帝

出了名的单身向导还有个哨兵儿子……我好像猜到室友和他爹是谁了。

如果是那两个的话还真有可能

17#

室友哨兵他爹向导,这是年下的节奏?他爹还是出了名的单身向导……高冷女王受的赶脚!我已经站稳CP了!有人来写文吗?!

18#

回复16#:真相帝求真相!

回复17#:向导又不是不能攻!坚决维护向导攻的尊严!

19# 暮星

……你在这里发帖真不怕L知道?

20#

真相帝说得对,我也有种即视感……不过17楼可能要失望了……

21#

19楼好像是知情人士的样子。

22# 我只是想安静地铸好这把剑

回复19#:你过来了啊……他不太逛论坛吧,而且他明天也会知道的。

PS:你要我找的书找到了,下午送到你宿舍。

23# 请叫我真相帝

回复 18#:暮星大大出现了我就不用说了,接着看帖吧。

24#

19楼是暮星大大!!!!没想到来这边随便逛逛也能看到大大您!大大您是我女神请接受我的告白!!!

25#

大大您是我女神请接受我的告白!!!+1

26#

大大您是我女神请接受我的告白!!!+2

27#

大大您是我女神请接受我的告白!!!+3

28# 暮星

谢谢楼上GN们的告白和喜欢(づ ̄3 ̄)づ╭?~不过我男票在这儿大家不要让他误会哦~再说还是把楼的主题正过来吧!

我站的CP是年上啦,完全无法想象他爹受……

29#

天呐大大回复我的告白了我要下楼跑圈!

大大的男票是铸剑哥(楼主我可以这么叫你么)吗?所以大大也是向导所以更清楚室友他爹的情况?

30#

楼上跑圈带我一个!

铸剑哥名字好评!ヽ(??▽?)ノ

大大说正楼就正楼!求深八室友他爹!【你等等啊

32#

看了看楼上的欢乐告白气氛简直插不进去

我只想问室友他爹都有儿子了为什么还没哨兵【这不是个很大的问题吗?

32# 暮星

跟铸剑哥(以后我们就这么叫你了!)商量了之后决定我来说明情况。先用L和T指代室友和他爹吧。

T应该是向导界挺出名的人物了,精神力强战斗力高而且还颜值爆表,我还一直觉得他精神体很炫酷很好看……但就是一直单身,塔里给他介绍了很多哨兵但他都没看上眼,大概是男哨兵没他能打女哨兵没他好看。上面有人问L的来历,L是当初我爹逼T去做的代孕,觉得养个孩子能让T的脾气好点,结果脾气是好了点(但仅仅只对L),但还是看不上别人。

L的话就是今年这届的首席之一,他近战格斗什么之类的都是T教的,长得好而且脾气好(不过据我爹说L对T有点熊?),我们向导学校里一大帮人暗恋他,估计如果T不出现的话毕业舞会上会被想抢他的人给淹没……啊,对了,L也一直没谈过恋爱,我男票还有L另外一个室友+基友都不知道他取向。

33#

看了暮星大大的说明之后觉得只要等着祝福就好了的我【安心躺平吃下了这个安利

34#

L和T这种只对对方显露某种反差性格的萌点!【同躺平吃下了这个安利

35#

这么萌的CP暮星大大不出本么?【躺平吃下了这个安利准备收本子

36#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不看好这一对吗?感觉像是双向暗恋很多年一直埋在心里不能说?  

37#

觉得暮星大大和铸剑哥很恩爱呢简直异性恋典范【虽然我知道我歪了楼

38#

回复36#:虐文爱好者再见[手动再见]

39#

所以现在我们都不知道T和L是个什么想法?铸剑哥关心室友是好事但是不是先等L知道这件事再处理比较好?

我们在这里干着急也没有什么用。

40# 

楼上简直是正楼小天使,赞一个!

41# 暮星

39楼说得对,我去问问我爹有没有把结果告诉T,@我只是想安静地铸好这把剑 你是先告诉L还是等他明天自己看报告?

42# 我只是想安静地铸好这把剑

回复41#:等他明天早上看报告吧,我先回宿舍看看他情况,说点话让他有个心理准备。

43#

L应该会很欣慰的,有铸剑哥和暮星大大这样的基友和帮手【希望快点开始助攻【

44# 金牡蛎最值钱

你还有空在这儿发帖!你在哪儿快点回宿舍!

45# 金牡蛎最值钱

@我只是想安静地铸好这把剑 L快急死了!他爹失踪了!

46#

又一知情人士出现?!【看44和45L

47# 我只是想安静地铸好这把剑

回复44#:我从早上就在图书馆你不是知道吗。他怎么了?!

48# 暮星

回复45#:T肯定没失踪,他失踪了先急的肯定是向导塔这边。也许只是他暂时不想联系L?

49# 金牡蛎最值钱

回复 47#:L和T约了今天吃午饭,但现在L打了很多个电话过去都没人接,他快急死了!上次休假之后他们俩就没见过面,好不容易T不躲着他了现在又失踪了。

50#

这信息量太大我实在承受不住……

————tbc————

         

评论(31)
热度(53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