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莱】夜星

——just一小段,换个文艺风苏一苏两只【。】

——原作背景,时间大概是魔戒之后

——论坛体晚上更~

他回到森林中已是深夜。

寝宫中无人,无需多想,他只来得及匆匆放下弓箭和匕首便赶往大殿。

月光同星光落在地面,像是摔碎了银瓶白宝石倾了满地,旧日熟悉却长月不见的景致一一呈现在他眼前,而他眼中只有端坐于王座之上的王。

淡金色长发如倾泻流光,衣袍由星月之辉点缀,安然于睡梦中的神情少了白日的威严,多了独他熟悉的平和温柔。

年轻的王子沿着通向王座的阶梯走近,步伐有些急切却稳妥如朝拜的顶礼。

低头在唇角落下一个轻吻,他以手指描绘那人面容轮廓,又在额心辗转,想将他眉间褶皱抹平。而他的动作轻如羽毛或蝶翼滑过,不愿意惊醒这仿若笼着薄雾的幻梦。

他的恋人,他的父亲,他以生命和信念效忠的国王,在长久的思念,在战火落幕之后与他重逢。

抚上腰间的手心一如往日微热。

他睁开双眼注视着他,以恋慕和喜悦。

眼瞳是初雪之后的晴明。





ps:我觉得这里之后是王座play但这就不是我的业务范围了hhhhhhh【。】

评论(1)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