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莱】 发现室友的百分百匹配对象是他爹怎么办?(2)

——未来AU,哨向梗论坛体,向导大王X哨兵叶子,前文→(1) 
 

——头一次写论坛体_(:зゝ∠)_不好请见谅

 
 ——叶子的ID是一时脑洞,大家不要打我……猜猜看大王的ID会是什么呢(⊙v⊙)?

 
 

——两人的精神体请参考我《Kethend/珍宝》这篇~

 
 

51#

 
 

这信息量太大我实在承受不住……+1

 
 

52#

 
 

这信息量太大我实在承受不住……+2

 
 

53#

 
 

这信息量太大我实在承受不住……+3

 
 

54# 我只是想安静地铸好这把剑

 
 

回复 49#:他说T一直在躲他?!我怎么不知道?!他这两个月还是每周末都不在学校也没和我们一起吃饭啊。

 
 

55# 金牡蛎最值钱

 
 

回复 54#:他也是刚刚才告诉我他每周末都是自己出去了没和T在一块。我总觉得上次休假发生了什么总之你快

 
 

56#

 
 

这对话信息量越来越大了……难道是两个月前发生了什么有进展的事情所以T会躲着L?

 
 

57#

 
 

牡蛎哥那边好像突然发生了什么,那句话没打完就发了出来。

 
 

58#

 
 

回复 56#:说得对,很可能是擦枪走火差点结合热发作之类的。

 
 

59# 暮星

 
 

回复55#:我也同意,我想起来两个月前我在我家看到T了,当时气氛太严肃我还以为他在和我爹说什么政务……

 
 

现在我在回家的路上,打算等下问问我爹。

 
 

以及……你怎么了?

 
 

60#

 
 

总觉得牡蛎哥那边可能不妙……

 
 

61#

 
 

不会是……

 
 

62#

 
 

被L发现了吧……

 
 

63# 龙难道就不能叫绿叶这种炫酷的名字吗

 
 

我刚刚从他那里看到了这个帖子。@我只是想安静地铸好这把剑 我已经知道了。

 
 

64#

 
 

楼上是正主?!L?!

 
 

65#

 
 

L的语气……我感觉到了心疼。

 
 

66#

 
 

虽然很心疼L,但……L的ID真的有点让人出戏……一种中二傲娇气息扑面而来,跟铸剑哥描述的L性格不太像啊……

 
 

67# 我只是想安静地铸好这把剑

 
 

回复 63#:我到宿舍楼下了你没事吧?……金牡蛎没事吧你没打他吧?

 
 

68# 我只是想安静地铸好这把剑 

 
 

回复66#:这是个关于他精神体的梗……不过现在不适合提。

 
 

69#

 
 

精神体是龙的哨兵……应该都能猜出是谁了……

 
 

 

 
 

70#

 
 

万万没想到男神是个gay

 
 

71#

 
 

万万没想到男神是个有cp的gay

 
 

72#

 
 

万万没想到男神是个有百分百匹配度向导cp的gay

 
 

73#

 
 

万万没想到男神是个有百分百匹配度哨兵cp的gay

 
 

74#

 
 

总结:万万没想到我的两个男神是匹配度百分之百的cp[手动再见]

 
 

75# 金牡蛎最值钱

 
 

回复67#:我没事……只是手机被拿走他看了会儿论坛……

 
 

楼上们别那么确定他俩啊……现在还是联系不上T……

 
 

76# 暮星

 
 

回复 75#:你打字都有气无力的样子……真的还好吗?!

 
 

回复 63#:叶子你别着急。我马上就到家了等我的消息!

 
 

77# 龙难道就不能叫绿叶这种炫酷的名字吗

 
 

回复 67#:我没事。

 
 

上次休假没发生什么,只是我任务回来有点累他给我做了次精神疏导。

 
 

78#

 
 

精神疏导有深浅两种……很想知道T给L做的是?

 
 

79#

 
 

楼上的智商也是醉了,“只是”和L这遗憾的语气,一看就是浅的好么!

 
 

80#

 
 

而且铸剑哥之前就说了T和L还没在一起怎么深层疏导啊!

 
 

81# 我只是想安静地铸好这把剑

 
 

是浅层,基本上关系好点的向导都会帮哨兵做的那种。我到宿舍了,刚刚把报告的结果(我存了一部分电子版)拿给L看。

 
 

82# 金牡蛎最值钱

 
 

L看完了报告,脸上没表情,没刷论坛也没说话。他的精神体状况也不太好。

 
 

83#

 
 

心疼男神

 
 

84#

 
 

心疼L。不过看样子……L对T只是父子亲情?知道匹配结果心情这么不好……

 
 

85#

 
 

我好心疼T啊我是一个人吗?T可能是为了逃避对L的感情才失踪的。

 
 

86#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T这隐忍悲恋的感觉……

 
 

87#

 
 

心碎了一地

 
 

88#

 
 

这算是T这么多年看不上别人的报应么……

 
 

89#

 
 

楼上小心被T的后援团绑了[祝好运]

 
 

90# 金牡蛎最值钱

 
 

L刚刚跟我们说了精神疏导的状况。在那次疏导之前T因为意识云不稳定被强制要求休假,L本来不想让T疏导担心T症状恶化,但T坚持。疏导完之后L感觉到了T的意识云居然有好转,但T一直不肯让他查看。现在联系不上T,L很担心T是不是意识云出了问题。

 
 

91#

 
 

所以L是担心T没跟他一块会身体状况不好?!

 
 

92#

 
 

这可能HE的节奏!

 
 

93#

 
 

果然暮星大大站的cp不可能虐到底!

 
 

94#

 
 

建议L不要太担心,T这么多年都单身过来了而且一直是首席,健康应该不会有大问题。有问题先急的也是向导塔那边【上面暮星大大也说过】。

 
 

95#

 
 

让我们祈祷T没事,L快点联系上他吧。

 
 

96#

 
 

让我们祈祷T没事,L快点联系上他吧。+1

 
 

97# 暮星

 
 

我到家了,发现T在我家客厅。现在我正在二楼我房门口偷听他们俩说话。

 
 

98# 暮星

 
 

我刚看到T脸色很正常,估计已经知道这个结果很久了。

 
 

99# 暮星

 
 

他们刚刚提了L的名字,我爸又在说“顺其自然”之类的话了,要是我就建议T直接上。

 
 

100# 龙难道就不能叫绿叶这种炫酷的名字吗

 
 

回复 99#:他脸色正常,身体应该没有问题吧?

 
 

————tbc————

 

评论(13)
热度(3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函 / Powered by LOFTER